公益再行动–“小明医声”让他们第一次接触到人工智能

  2019年12月22日,冬至日,深圳小明医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勇为深圳市任达残疾人托养中心送去了他们的第一件人工智能礼物,送去了这个时代的声音,让他们第一次接触到人工智能技术,希望可以拓宽他们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感受到自己与时俱进。

小明医声:

小明医声

覆盖15000+常见疾病;覆盖150000+常见药品;
1000万+的健康问答;
500W+分钟癿健康课程;
精准检测家庭空气质量;
海量正版音乐曲库,各类音乐应有尽有;极简操作,口音识别,智能对话;自我学习,持续进化。

小明医声还是:

一款行业内领先的智能健康机器人;拥有全栈闭环智能健康技术体系;依托领先的IHE智能健康引擎;深厚的人工智能技术积累及与医疗健康行业专家合作的高质量原创健康内容。

根据院方要求,出于对服务对象的尊重,进行了面部打码,请勿随意转载照片,用于任何场景。
  • 他们是任达残疾人托养中心的服务对象
  • 他们是折翼的天使
  • 他们是懵懂无知的孩子
  • 他们是走得比我们慢一点的同伴
  • 他们是我们认识生命的另一个窗口

  他们因为身体残疾或者智力残疾等,他们无法像我们一样可以接触这个丰富多彩,科技绚丽的世界。可是他们是否期待与这个世界多些互动呢?

        答案是肯定的,当把聂总把小明医声放到他们身边的时候,一步一步像他们演示怎样跟小明医声交流,比如询问小明医声:小明小明我感冒发烧了应该怎么办,小明小明请帮我放一首歌曲,小明小明请帮我放一段相声,小明小明请帮我放一下英语学习资料,他们都跟着互动。他们也在期待着这个世界,希望与这个世界多一些互动。

  在放歌的期间,一位年级偏大的托养服务对象突然为我们演唱了一首《祖国,祖国》。即兴之际,聂总请小明医声播放一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腿脚不便的她突然站立起来,说国歌要站着唱,聂总深感敬佩。

  然后工作人员询问另外一个服务对象喜欢什么歌,另一个服务对象说:《感恩的心》。聂总对于他们心怀感恩之心非常敬佩,他们即使身体不便,但是他们拥有人类最高贵的灵魂——感恩一切。

  很快他们都他们学会跟小明对话,问小明医声自己遇到的小儿麻痹症是什么原因;请小明医声放自己喜欢的歌曲;请小名医生播放英语,进行跟读[他们大多没有上过学,更没有学过英语,但是他们知道这个是在播放英语,跟着一起朗读,很感慨生命的求知样子,非常迷人]。

  他们虽然被界定为残疾,但是他们只是我们走得比较慢的同伴,有时候我们需要回头看看他们,等等他们。

  希望小明医声的到来,可以陪伴托养服务服务对象健康、娱乐和生活;可以给医护理人员提供很多知识解答,能进一步提升对疾病的认知,更好照顾服务对象;能让他们受到自己与时代同步。


最后院方向深圳小明医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这张捐赠证书是需要健康知识和拥有海量健康知识的对接,也是托养服务对象与人工智能时代的对接,也是我们与生命之间的对话。

院方给我们小明医声颁发了捐赠证书

  小明医声,将持续通过原创的“智能终端(智能健康终端)+智慧平台(智慧医疗健康平台)+无界生态(大医疗健康生态)”的布局,以人工智能、医疗健康大数据,边缘计算为核心驱动,我们用科技的力量,让每个家庭享有更好的医疗及健康服务,享受更美好更健康的生活。

  小明医声也会坚持继续为特殊人士带去更多的健康光芒。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