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行动—“小明医声”献爱心,走进深圳市龙岗区任达爱心护理院

2021年6月27日,深圳小明医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勇前往深圳市龙岗区任达爱心护理院看望和慰问一百多名老年人,并给老人们带去了能够帮助老人进行健康管理的智能健康机器人—小明医声V1。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0701/22469f0369b3750361fda90d8d5b05fd.jpg

(聂勇总经理与汪院长合影)

在任达爱心护理院,聂勇总经理为汪院长进行了小明医声健康学院、健康检测、私家医生、健康管理四大功能的现场演示,得到了汪院长的连口称赞,汪院长也十分认可我们的产品。

汪院长说道:“小明医声V1的四大功能将会对护理院的老人们帮助很大,其中的健康检测不仅能为老人们进行日常健康检测还能对检测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将人工智能大健康诠释得淋漓尽致。还有健康管理这项功能将会有效地解决护理院的一大难题:老人们健康档案管理问题。因为在小明医声没到来之前,护理院都是用纸质的形式对老人们日常的健康数据进行记录,现在有了小明医声V1,将会省掉繁琐的手动纸质记录,直接呼叫小明,打开健康管理就可以看到每个人的健康指标数据了。小明医声真是一场及时雨,带来了新希望。”

对于汪院长极高的评价,聂勇总经理也非常高兴,对于此次的爱心捐助,能将小明医声V1的四大功能用得适得其所。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0701/59c7a8311a031599d9084c490e37654d.jpg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当你献出一份爱心,便会托起一份希望。小明医声无数次的爱心捐献都将我们的产品送给了最需要帮助的人。他们用小明医声看到了缤纷的世界,听到了最智能的语音对答,学习到了最全面的健康知识,体验到了最智能的健康检测,咨询到了最方便的视频私家医生问诊,收获了最系统的健康管理。

小明医声V1能给老人带来哪些

据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空巢老人数量为1.1亿人,预测到2020年,我国空巢老人数量将达到1.2亿人,比2016年多了0.1亿人。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0701/fda721bebbe7226a2fe6af83538d4de9.jpg

看到这个数据我们不禁深思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空巢老人。我想占比最多的原因还是子女常年在外工作不在老人身边。那么常年在外工作的你无法陪伴父母身边,当父母身体健康出现问题的时候你无法第一时间出现为父母排忧解难,当意外发生的时候你无法及时赶到,当父母觉得力不从心时候你无法立即给他们帮助,当父母情感匮乏、内心独孤压抑的时候你无法及时开解。面临这些问题的时候你该怎么办?你能为你的父母做些什么?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0701/ab3ff796e36b7b558af059abf60cde94.jpg

小明医声V1帮助你解决你的困扰

01

学习全面的健康知识、健康课程、疾病百科、用药助手等。涵盖疾病症状、中医西医、饮食与营养、养生和保健等诸多内容,解决老人健康知识匮乏问题。在外工作的你也不用再担心父母上当受骗相信伪科学或者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不全面。还有海量的娱乐内容,包括了各类音乐、电视剧电影、相声评书、脱口秀、广播电台、戏剧曲艺、新闻时讯等等。海量娱乐内容贴心亲情陪伴父母,把平凡的日常,过得不平常,让你再也不担心父母情感匮乏。

02

提供日常健康检测及评估,包括血压、血糖、心电、尿酸、胆固醇、血氧、智能舌诊、智能测肤等指标。日常健康检测能帮助父母身体的健康指标提供有效的提醒预防,让父母了解到自己健康状况的变化,提前预知风险。让作为子女的你每日能查看到父母的健康检测数据,可以安心放心。

03

7*24小时的私家医生服务,30秒内能迅速接通视频。如父母身体有任何不适,立即视频连接私家医生,医声会给出专业的建议和诊断,全面指导你的家人该如何缓解病症。

04

为父母进行深度的健康管理,包括饮食、运动、睡眠、用药、检测等,帮助家人记录日常健康数据,做到让每一项健康有据可依。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0701/d694897eaa2e3f11d218d6f2543df950.jpg

时代在变,时间在变,不变的是小明医声的关怀,小明医声会持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小明医声也将任重而道远,通过原创的“智能终端(智能健康终端)+智慧平台(智慧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无界生态(大医疗健康生态)”的布局,以人工智能、知识图谱、健康大数据为核心驱动,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庭健康管理服务,开启家庭智能健康管理时代。用科技的力量,让每个家庭享有更好的健康服务,享受更美好更健康的生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