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科技送健康——小明医声「企业品牌直通车」重塑礼品产业新未来

2020开年的形势不容乐观,一场疫情让大大小小的企业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过,受疫情影响,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将会达到更大规模。大健康概念的产品也将迎来一波发展新机会。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馈赠礼品正被多数人所接受,并逐渐成为人们进行情感交际和商业运作的常用方式。随着疫情的爆发,国民的健康意识水平得到空前提升。“送礼送健康”将成为礼品行业的不二选择。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礼品行业销售收入逐年平稳增长,2016年,我国礼品行业的市场规模超过3.21万亿元,2017年礼品市场销售规模达到3.46万亿元。2018年我国礼品行业销售收入已超过3.7万亿元,同比增加超过6%。据专家分析,2020年-2023年,我国礼物行业将进入迸发式增长阶段。

与此同时,企业级礼赠品也越来越成为企业提升品牌价值,维护客户关系和开拓客户资源的有效工具之一,能够凸显企业个性和文化,承载企业信息的礼赠品,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用户的追捧。

小明医声做为中朝建交70周年国礼

在纷繁复杂的送礼“学问”下,礼品市场也同样“门道”颇多: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吸引到用户的眼球?用户为什么会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选择你?瞬息万变的消费市场中,无论是市面上送礼首选的商品,还是热销商品中的热门品牌都是日异月殊。

适合作为礼品的产品很多,为何偏偏是小明医声能够在高端礼品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并蓬勃发展呢?

首先,小明医声是人工智能+大健康的全新物种。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的发展,在国家人工智能规划的引导下,智能AI语音控制终端实用性也会进一步增强,定位家庭健康,“小明医声”已经走在了前方,在人工智能加持下打造出了全方位的家庭健康服务市场雏形,给空白的家庭智能健康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其次,小明医声是全能健康专家+精准空气监测的智能健康机器人。小明医声拥有超500万分钟权威医生视频内容、覆盖15000+常见疾病、覆盖150000+常见药品、超1000万个健康问题专业问答,涵盖健康营养、运动、心理、西医、中医等各个领域的健康知识,可满足整个家庭在健康教育、健康管理上的服务需求。同时,小明医声可以精准检测家庭空气质量,全面监测甲醛、TVOC等30多种家庭空气污染物,关注居家环境。

小明医声做为中朝建交70周年国礼

最后,小明医声品牌直通车,为企业送礼增值赋能。其实,我们都很清楚企业送礼的根本目的是希望客户、合作伙伴能永远的记住企业的品牌。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这一目的,小明医声专门为企业礼品客户定制了品牌直通车,帮助企业与客户建立长期持久的联系,让客户以及全家人能感受到企业的关怀,有效帮助客户提高品牌知名度,实现礼品最大价值而开发的营销工具!

小明医声为凡购买超过100台的企业赠送四大增值功能,包括:

  • 每日健康播报品牌植入:小明医声结合每日天气、节气等情况,每日定时为客户主动播报健康知识的功能,从开播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通过带入企业品牌名称,比如“xx保险每日健康提醒您……”把企业品牌长久持续的植入客户家庭;
  • 企业消息群发推送:每日限发一条。(新产品信息、降价信息、缴费通知、会议邀请等,企业可以自主按需求发送)让企业信息第一时间触达客户家庭,带动二次/多次消费,深度挖掘客户价值,提高企业销售业绩;
  • 企业信息问答库:100条。(可设置公司简介,品牌,产品信息,联系方式等)赋予企业品牌高科技含量,让客户家人方便快捷地了解企业相关信息,让小明医声为企业品牌背书;
  • 健康计划:医疗及健康相关企业可以针对个体或者群体提出个性化的健康计划。比如提醒每天用药时间,下次返诊的时间,用药期间的注意事项等,提高企业服务水平。

由此可见,小明医声作为高端礼品,其具备的很多优势都是其他礼品所不能比拟的,其所蕴含的价值,远比它的价格要大的多。送礼送健康,新冠疫情事件把国民对健康的重视提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最好的礼物是关心客户家人的健康,小明医声做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健康机器人,无疑是企业礼品的首选。

这个时代,不缺用户不缺市场,缺的是像小明医声这样有创新、有实力、有温度、有情感的品牌。而这,也正是小明医声能够在企业礼品市场长据潮头的关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