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医声特别赞助-2020年福田区企业家新春联谊会盛典圆满举行!

12月28日,“首届中心城区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2020年福田区企业家迎新春联谊会”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成功举办。本场盛会由福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由福田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福企“两会”)和深圳市西安商会联合承办。小明医声作为礼品赞助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当晚,来自国内、国际的专家学者与福田上千位企业精英齐聚一堂,为深圳中心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呈上了一场高端的思想盛宴!
福田高质量的营商环境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改革创新,更离不开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与指导。本次大会得到了市领导和区领导的高度重视,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福田区统战部部长刘俊琳、副区长舒毓民、政协副主席朱东波带领区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大会。
论坛结束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如约而至。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里,伴随着美酒佳肴和各大企业选送的精彩节目,福田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叙友好情谊,共商发展大计。年会还举行了幸运抽奖活动,一轮一轮的抽奖活动把晚会推向新的高潮。
小明医声总经理聂勇作为颁奖嘉宾,给中奖的幸运者颁奖。在这辞旧迎新、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祝福所有现场嘉宾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小明医声以传播健康知识,提升健康教育水平,解决常见健康问题,等传播和咨询类服务为核心。旨在将最权威专业的健康知识,通过最易于用户接受的方式,传递给最需要的广大人民群众。
未来小明医声作为家庭健康终端入口,形成平台,聚合生态,潜力及价值空间巨大。

Comments are closed.